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我院召开2016级文化传播与管理硕士班师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6-09-06

   9月5日下午,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文化与艺术传播研究院)在高研院召开2015级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座谈会。院长蔡劲松教授、文化传播与管理专题班导师组成员李静、田飞龙、罗旻、段颀、张家骥等老师,以及2016级全体新入学的硕士生聚集一堂,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蔡劲松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文化传播与管理交叉学科建设和前四届专题硕士生班的基本情况,并就文化传播与管理的学科内涵、研究方向及培养方式等作了详实解读,希望大家有意识地锤炼自身的创新思维能力,不断完善知识结构,提升学术研究和综合实践能力,努力成为复合型高层次人才。

   与会导师在座谈中分享了对学科专业及学术研究理解与思考,对同学们在硕士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勉励全体同学在求学过程中注重跨界视野、实践能力的培养,把握宝贵时间,在日常的学习科研中捕捉快乐,在快乐中收获真知。他们希望同学们充分珍惜、利用研究院提供的多方位平台,让理论研究与综合实践充分结合,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导师们还建议同学们加强交流、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形成互动提升的良好学习氛围。

   全体2016级新入学的研究生分别作了自我介绍与交流发言,表示将尽快融入各依托学院和研究院的学习生活中,在导师的带领下,以饱满的激情、积极的心态,踏实进取,在硕士研究生阶段收获丰硕的学习成果。

(高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