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高研院2014级毕业生参加北航毕业嘉年华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1

5月12日,由学生工作部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不忘初心、风雨同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嘉年华活动在晨兴音乐厅、航空航天博物馆南广场举行,近2000名老师、同学和校友参与了活动。各个学院、书院纷纷摆出了各具特色的展位,充分自由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的空间,为毕业生离校活动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热闹非凡的毕业嘉年华现场,各学院毕业生以“岁月不局,清秋待续”为主题,给大家带来了丰富多彩的体验式趣味文化活动,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以猜字谜与说诗名为主要活动,引得许多北航的诗词爱好者驻足。给毕业生带来游戏体验的同时,也体现了我们高研院的人文气息与知识底蕴。同时高研院还为答对的同学准备了鲜榨果汁和酒酿圆子汤作为奖品。既是对于参与者的一种激励,也为来参加毕业嘉年华的同学消暑解渴。

毕业生在温馨动人的氛围中,铭记大学生活、感恩母校,践行“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校训,不忘初心,风雨同行。也衷心祝福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2014级每一位毕业生此去繁花似锦,相逢依然如故。


(文/图 徐天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