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高研院举办第五届羽毛球师生友谊赛

发布日期:2019-03-12

3月9日上午,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第五届羽毛球师生友谊赛在学院路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2015级、2016级、2017级本科生、部分研究生及教师代表3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高研院蔡劲松院长和于金龙书记出席并参与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种赛制,采取小组淘汰赛的形式,各小组胜者角逐晋级资格。比赛中各选手精神抖擞,在场上时而大力扣杀,挥拍击球,双方你争我夺,赛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场边喝彩不断。担任裁判与负责后勤的同学在场边尽职尽责,协助比赛顺利开展。
       比赛进行的同时,蔡劲松院长和于金龙书记,分别与高研院学生进行了男双友谊赛,在比赛间隙,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学生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学生对学院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激烈对抗,来自2016级本科生田嘉琳获得女子单打组冠军,薛雨琎获得亚军,刘尧书含获得季军。2015级本科生王前获得男单组冠军,高牧原获得亚军,来自2018级研究生徐江旭和2016级本科生李家强获得季军。蔡劲松院长和于金龙书记共同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悉,高研院师生羽毛球赛已连续举办5届,通过比赛,为老师和同学们构建了运动、合作、交流的的平台,丰富了师生业余生活,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极大地燃起了学院师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更通过举办比赛,展现出高研院师生团结协作、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

郑琦/文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