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高研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24

5月22日下午,北航高研院直属党支部于西办公楼105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于金龙书记主持。会议主题是讨论接收张艺、胡星星、史若晨、徐江旭、于光跃、张妹共六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事项。

会议于14:30准时开始,于金龙书记首先汇报了会议的出席情况,依据相关规定,宣布召开预备党员大会。
     张艺、胡星星、史若晨、徐江旭、于光跃、张妹共六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汇报入党动机、自身优缺点及须向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每位发展对象汇报结束后,该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均根据对其的了解,说明了对申请人的介绍理由及考察情况。党小组组长李家强同志汇报对该位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针对每位发展对象逐一进行了讨论,并由正式党员填写对发展对象的表决票。  

正式党员表决后,由李家强同志担任计票员,范旸楠同志担任监票员,郑天祺同志担任唱票人,对表决结果进行了统计和公布。依据表决结果,支部大会作出决议:一致同意接收张艺、胡星星、史若晨、徐江旭、于光跃、张妹等六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针对支部大会的决议,各位刚接收的预备党员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一定会更严格地要求自己,为成为一名合格党员而不懈努力。
     于金龙书记对新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两点嘱托:第一要牢记本次会议与会党员的讨论意见,对于指出的相关问题要引以为戒,提出的合理的改进措施要付诸实践,不断进行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第二要树立起党员意识,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努力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此次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气氛严肃热烈,严格按照党章规范流程进行,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对支部今后的活动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文/张懿丹 编辑/李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