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高研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05

9月4日下午,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在西办公楼105高研学术坊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专任教师、学院教务管理及办公室人员等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蔡劲松院长主持。

蔡劲松院长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2019年暑期工作会精神,他指出,2019年暑期工作会的主题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加快“双一流”建设”,学校领导分别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金课建设、管理服务、思政建设等方面,总结梳理了近期取得的各项成绩和工作进展,分析研判了学校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和要求。

蔡劲松院长指出,学院将按照学校确立的“顶尖工科、一流理科、精品文科、优势医工”学科建设方针,结合高研院自身学科特色,全面推进“精品文科”战略的实施。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突出特色、质量,创新思路和举措,要以“金课”建设为契机,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充分利用教师队伍分系列发展评价促进教师队伍建设;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和学生思政工作。希望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勇担重任,为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蔡劲松院长还通报了学院学科机构设置和负责人情况,以及暑假期间由学院组织的2个国际交流项目和2017级文实班暑期文化游学项目情况。于金龙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贯彻学校党委部署,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