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陆染唱响,航韵流芳”——高研院2019级研究生学习参观《今日北航》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19-11-08

2019年11月6日下午,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观了庆祝北航建校67周年“今日北航”主题展览,感受北航的峥嵘岁月和腾飞发展。

此次主题展览分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科研创新”“国际交流合作”“党的建设”六大板块。分别回顾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从建校以来走过的艰辛历程,以及在每代北航人艰苦卓绝的努力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仔细聆听讲解员对每段历史的深入讲解,围绕各个展区主题交流心得,感慨良多。

通过本次参观同学们加深了对北航的归属感,也更加明确的自己作为北航人所肩负的时代担当与使命。同学们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开拓进取,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代雨宏
摄影:于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