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欢度双节,情暖中秋——学院领导带队开展“双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4

清风徐来,丹桂飘香,中秋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又恰逢国庆,“双节”临门。9月30日,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蔡劲松院长、于金龙书记带队,本科生2017级班主任顾家宁、2018级班主任陈琦、2019级班主任余成峰、学院分团委书记王佳发以及本研各年级辅导员等一行10人深入学生宿舍对全院在校生进行了节日慰问。

undefined

学院领导老师们为每位同学送上了月饼和学校下发的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亲切地与同学们交谈,了解同学们自开学以来学习生活情况和国庆中秋假期安排。在交谈中向同学们详细传达了学校国庆中秋假期提供的各项服务,希望同学们以校为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和兴趣积极参加学校为在校生准备的各项活动。叮嘱同学们节日期间也要注意加强自身防护不能松懈,常与家人常联系,并转达学院对家长们的节日问候。

undefined

同学们在收到学校及学院发放的慰问品后,都表现出欣喜之情,同时也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谢。每逢佳节倍思亲,亲切慰问更暖心。本次慰问做到了学生全覆盖,将人文关怀与疫情防控结合,将关心关爱融入点点滴滴,营造了温暖和谐的“双节”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