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18

2021年11月17日下午14:00,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西配楼505会议室顺利召开。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党委书记于金龙老师,分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张晓明老师,学生辅导员刘建新、罗婷,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吕子良,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杨培棣共同出席本次大会。学院本科生代表团以及研究生代表团到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乔可主持。

undefined

undefined

本次代表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吕子良和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杨培棣首先发表致辞,向学院的工作致以敬意和期望。会议听取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审议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学生会章程(草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选举办法》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研究生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成员选举办法》,公示了大会监票人员名单。此外,大会通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学生会常任代表和研究生会常任代表。

undefined

学院党委书记于金龙指出,本次大会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又站在学院迈向第二个十年的关键时间点,具有及其重要而深远的意义。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学院在政治和组织建设上的日趋完善,标志着学院秉持着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的基本理念。于金龙书记对学院学生会及研究生会的工作做出了肯定,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大会在校歌合唱和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高研院将在新的出发点上,继续砥砺前行,谱写奋斗新篇章。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