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2015-2016学年优秀生选拔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16-12-02

       2015-2016学年高研院选拔优秀生工作已结束,评比规则按照《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选拔优秀生重点培养的实施办法》(﹝2006年6月修订﹞),选拔的优秀生人数为本届学生总数的5%。采取四舍五入的原则。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2013级年级23人,优秀生名额1人。
        佘沛捷,平均分92.46。  
       2014级年级32人,优秀生名额2人。
        于祎雯,平均分92.17;吴志航,平均分92.06。
       2015级年级30人,优秀生名额2人。
        杨悦芊,平均分90.33;王前,平均分90.30。
       优秀生评选方案如下:
       (一)2013级和2014级优秀生的评选方案:
       1)满足《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选拔优秀生重点培养的实施办法》(﹝2006年6月修订﹞)中的规定条件;
       2)“体育”、“形势与政策”等课程只需要超过70分即可,不计入必修课的基数里。如果选修了面向2015级开设的“核心通识课”或“一般通识课”,且课程性质为必修的,计入必修课基数里。
       (二)2015级优秀生的评选方案如下:
       1)所有课程(“一般通识类”课程除外)不低于70分。除“体育类”、“博雅类”课程外,其它所有课程都参与评比基数。满足成绩优秀过半,低于良好(70~80)不超过2门,且平均成绩不低于85。
       2)年级排名前2%,同时专业排名第一者。
       3)满足条件1)和2),且在校期间,无违反校纪校规或作弊行为的等情况。
       (三)因知行文科试验班的特殊性,优秀生评选中的“算数平均分”、“年级排名”和“专业排名”在符合(一)、(二)的计算方式和排名方式下,2013级取第一名,2014级、2015级取前两名。
       学院公示时间:2016年12月2日-12月5日。
       学院公示期间若有疑问,请联系教学秘书陈博老师,邮箱:bochen2011@163.com;办公地点:办公楼西配楼106。  


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
2016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