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北航高研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17-11-30

11月28日下午,北航高研院直属党支部在西办公楼105召开本学期党员发展大会,院长蔡劲松、直属党支部书记于金龙,教师党员以及学生党员等近30人参加了本次党员大会,党员大会由于金龙书记主持。
       于金龙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4名重点发展学生名单,他们分别是高研院2017级研究生郭鹏程、2014级知行文科试验班张佳佳、程君兰和2015级知行文科试验班李思颖。会上,按照党员发展流程,4名重点发展对象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联系人对他们的日常表现和综合素质进行了评价,最后经参会正式党员投票,一致同意接收郭鹏程、张佳佳、程君兰、李思颖等4位重点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于金龙书记和蔡劲松院长分别对新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同学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于金龙书记要求4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要更加应严格要求自己,以正式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并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项各项活动。蔡劲松院长强调,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要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并希望同学们树立更高的理想和目标,勤奋刻苦学习,增强实践本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和素质。


(文/张普彪 图/王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