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高研院直属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25

12月23日上午,高研院直属党支部在高研学术坊召开本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直属党支部书记于金龙主持,高研院师生党员近30人参加会议。

首先,于金龙书记宣读大会会议议题,预备党员田丰、陈典、赵婧迪、汪冰凤、李雅琴、程艳红和董惠心等7名同志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过去一年预备期的政治思想和学习生活情况,培养人及党员同志分别对7名同志的学习工作情况进行评议,经全体参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田丰等7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随后,本科生党小组组长李曦同志带领7位同志在党旗下重新宣读入党誓词,支部委员田飞龙老师代表支部肯定了7名同学在过去一年中的表现,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系统地深化研读马列主义,扎根中国大地深刻理解新时代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发展经验。

最后,于金龙书记对全体与会党员同志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增强党员意识,提高主动性和自信心;二是补短板,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三是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

 
(文/摄影:卢庆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