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高研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空天报国——北航五年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7-12-25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23日上午,高研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30余人前往北航校史馆参观“砥砺奋进空天报国——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五年成就展”。

大家来到展厅,在直属党支部书记于金龙带领和讲解下,认真参观了展览的每部分内容。此次成就展共分七个主题,通过参观,大家全面了解了五年来北航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引育、科研创新、国际交流合作、民生、党建等方面的历史成就。五年的光辉历程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北航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跨越发展的五年。

高研院师生党员在参观结束后纷纷表示,五年来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取得了巨大成就,学校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得到显著提升,对北航未来的规划和发展大家也充满了信心。

直属党支部书记于金龙强调指出,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落实到平日学习和工作的各个环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和弘扬“空天报国 敢为人先”的北航精神,开拓创新,为加快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而不懈奋斗。  
 

(文/摄影 王书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