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高研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迈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十九大精神共建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22

1月18日下午,北航高研院直属党支部与中航勘察设计研究院党群人事党支部开展主题为“迈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十九大精神共建学习活动,中航勘察设计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田佗、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部部长刘松柏以以及纪检监察审计部、工程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等领导一行13人出席了共建学习活动。北航高研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于金龙、副院长杜治洲以及支委成员、教师党员、学生党员等30余人参加了共建学习活动。

于金龙书记首先代表高研院直属党支部对航勘院各位领导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高研院目前的师资队伍、管理运行、学院特色以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回顾了自2012年以来开展的一系列共建活动和取得的成果。

中航勘察设计研究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部部长刘松柏介绍了航勘院党群人事党支部基本情况,以及十九大召开后单位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开展的各类学习活动。他指出双方自共建以来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希望通过本次共建活动推动双方共建活动更加深入。
       随后,于金龙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月5日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发表的《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 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讲话精神。双方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形式、如何紧密联系实际工作、如何依托党建促进行政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高研院教师党员田飞龙、航勘院纪检监察审计部部长蒋刚、工程管理部部长助理胡锦民、学生党员吴志航等,分别结合十九大精神中全面依法治国、一带一路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对青年一代的期望以及十九大精神学习的感悟等做了交流发言。 

中航勘察设计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田佗结合自身在北航学习和参与工作的心得体会做了总结发言,强调要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自身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指导自身思想行动,并希望今后双方能在理论前沿研究、学生实践实习、资源优势互补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共建的深度和广度,实现双方的共赢。
       理论学习结束后,为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强化空天报国情怀,双方共同参观了我校航空航天博物馆,并合影留念。  


(钟俏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