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高研院直属党支部举办2018年度入党发展对象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8-05-10

为考察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于2018年5月9日晚19点在高研院学术工作坊召开了拟发展对象答辩大会。本次答辩共有4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答辩展示,并通过党支部成员审核,列为拟发展对象。

大会按照答辩顺序,由闵麟晶、郑天祺、阎颖超、孙瑞霞同志依次进行展示,每名积极分子通过自我介绍、对党的认识、反思与展望等方面向在场党员汇报思想动态,重点阐述个人入党动机以及十九大召开后对一些时政热点的理解。每轮答辩后,与会人员对各位同学展开提问,表扬答辩同学优点的同时,也针对其中的不足提出改进意见。每位同学积极筹备,表现良好,对个人和党的发展问题提出了详细的见解,充分展现了新时期下入党积极分子的新风貌。最终根据无记名投票结果,决定发展阎颖超、闵麟晶、郑天祺、孙瑞霞4位同志为拟发展对象。

此次答辩会议为党员发展大会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过本次会议,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向党组织靠拢,这对今后的党建工作有着深远影响,高研院党支部又将注入崭新的活力。  


(孙瑞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