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北航高研院直属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18

2019年6月17日下午14:00,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在西办公楼105高研学术工作坊召开本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高研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于金龙主持,会议议题是:讨论郑天祺、阎颖超、闵麟晶、张学源、孙瑞霞共五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事项。高研院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共33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于金龙汇报本次会议出席情况,介绍本次申请转正的五名预备党员情况和会议流程,并提出会议要求。按照预备党员转正流程,五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过去一年预备期的政治思想和学习生活情况,入党介绍人对其日常表现作出客观的综合评价,并进行了逐一讨论和表决。大会肯定了他们在过去一年中政治、学习和生活的表现汇报,并建议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要不断学习,努力提高党的理论知识水平。经参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郑天祺、阎颖超、闵麟晶、张学源、孙瑞霞五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于金龙书记对转正同志和与会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有身份意识,牢记党员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始终做到与党同心同德;第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绝不辜殷党的期望,人民期待和民族重托;第三,要牢固坚定“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始终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和老实人。

(文/张学源 图/钟俏莹 编辑/李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