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教学信息

关于MOOCs课程建设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2-31

各位老师:

大家好!

经过中国大学MOOCs课程建设报告会和MOOCs课程建设说明会后,相信各位老师已经对MOOCs课程建设有了初步了解,对如何建设自己的MOOC也有了初步的构想。为了进一步将MOOC课程建设落到实处,请各位申请建设MOOC的老师于2014年1月10日前将本课程的初步建设方案汇总到教学质量科,由专家审定后开始课程录制等后续工作。

各位老师可以参考清华大学学堂在线(www.xuetangx.com)、北京大学MOOCs(http://mooc.pku.edu.cn/)和东西部高校课程联盟(www.wemooc.edu.cn)的MOOC课程情况,选定适合自己课程特点的MOOC形式,详细制定自己的MOOC课程建设方案,填写附件表格的详细信息。另附上MOOCs课程建设说明会的专家报告PPT,供大家参考。

请各位课程负责老师于2014年1月10日下班前将以上资料发送到zlk@buaa.edu.cn。如有疑问,请联系82315364 董琳

教学质量科

2013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