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高研院师生圆满完成2014北航赴香港学术交流访问团活动

发布日期:2014-09-02

2014年北航暑期赴香港学术交流访问团一行45人结束了对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浸会大学等6所知名高校的交流访问,顺利返京。我校暑期赴香港学术交流访问活动由研究生院自2005年发起,至今已成功举办8届。

高研院共有三名师生参与到此次的学术交流活动,活动期间,学生们与香港各高校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并参观了6所高校的重点实验室及图书馆等学术科研设施,特别与香港城市大学毫米波国家重点实验室、香港浸会大学物理系师生展开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整个访问行程紧张而充实。

此次活动是一次文理交融、文化碰撞的访学之旅,学生们在活动中不仅领略了香港高校独特的文化氛围,办学理念,更是深入了解了香港社会的鲜明特点,为学生们之后的学习生活开阔了眼界,同时也为其未来发展增添了更多的可能性。

文/摄影 刘思杉

编辑:罗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