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北航-约克2015年暑期学校交流项目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5-07-31

为促进北航与约克大学在人文社会科学领域开展全面合作,提升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科的国际化水平,推动中加学生交流和联合培养,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派出了由教学副院长李昊老师带队,由高研院10名同学组成的暑期交流队前往加拿大约克大学进行为期两周的暑期交流。

在暑期交流中,北航约克交流队会晤了约克大学校长Dr.Mamdouth Shoukri,以及国际部负责人、副校长Dr.Marilyn Lambert-Drache,双方高度肯定了两校展开合作的成果与意义。学习听取约克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各学科知名教授的六场专题学术讲座,内容包括加拿大历史、文化、社会、政治、经济。参观约克大学校园、天文台、皇家安大略博物馆、安大略档案馆、白求恩纪念馆、尼亚加拉大瀑布等地,切身理解感受加拿大文化。我校学员在家访教师与志愿者的指导帮助下,完成关于加拿大社会中多元文化社群的小组研究与展示,受到加方好评。

2015北航约克暑期学校交流队的访问深化了我校与加拿大约克大学的联系,为今后持续、进一步的深入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