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于金龙同志任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

发布日期:2017-10-13

10月13日上午,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在西办公楼105高研学术坊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程基伟、组织部部长钟玲出席会议,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部部长钟玲宣读了北航党组任字[2017]19号文件,经校第十六届党委常委会第29次会议研究决定:于金龙同志任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任职时间自2017年9月30日党委常委会决定之日起计算。李亚梅同志不再兼任高研院直属党支部书记。

高研院蔡劲松院长代表学院对于金龙同志到任表示欢迎,对李亚梅同志长期在高研院工作的辛勤付出及巨大贡献表示深深的敬意及衷心的感谢,表示将不断加强党政配合、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学院的建设发展。

李亚梅同志深情地回忆了在高研院工作的历程,表达了对学院的不舍与深情,并祝高研院各项事业取得更大进展。

于金龙同志感谢党组织对自己的信任,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表示将尽快熟悉工作、融入集体,与院长和全体教师一起开拓创新、服务师生,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程基伟对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及李亚梅同志的工作做了充分地肯定,对学院领导班子寄予厚望,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把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建成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二是希望各位老师做好自己的学术,立足于中国实际,建立中国自己独特的话语体系,培养“理想高远、学识一流、胸怀寰宇、致真唯实”的高素质创新性拔尖人才。

(文/贾爱平 摄影/王佳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