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加拿大约克大学助理副校长Marilyn Lambert-Drache博士一行访问北航

发布日期:2013-05-20

\

10月22日上午,加拿大约克大学助理副校长(国际事务)Marilyn Lambert-Drache博士、人文与职业研究学院院长Martin Singer教授等一行到访我校,商讨共同成立“中加社会科学联合研究中心”的相关事宜。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马进喜、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高全喜院长、李昊副院长等参加了会谈。

会谈中,马进喜处长、高全喜院长与Marilyn Lambert-Drache助理副校长、Martin Singer院长相互介绍了北航和约克大学在人文社科领域的本科教育现状,并对双方将共同成立的“中加社会科学联合研究中心”的共建内容与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的磋商,达成了初步共识。

本次会谈是为了进一步落实2011年10月约克大学校长Mamdouh Shoukri教授来访我校之际,两校就共建人文与社会科学领域的合作中心达成的共识。

中午时分,唐晓青副校长在唯实会议中心宴请了Marilyn Lambert-Drache博士、Martin Singer教授等一行。约克大学于1959年成立,位于加拿大多伦多市北约克区,是加拿大第三大大学。约克大学的人文与职业研究学院为北美最大的学院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