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高研院教职工参加2014年度北航教职工运动嘉年华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4-10-18

2014年10月18日上午,我校教职工运动嘉年华开幕式在田径场隆重举行。高全喜院长,李亚梅书记以及高研院全体教职工、辅导员盛装出席,组建了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了这次开幕式。

上午8点左右,开幕式开始。我院教职工代表队在欢快的乐曲中走进田径场。此次入场式经高研院教职员工准备充分、精心策划,教师们或身着汉服唐装,或穿戴西服领结,谈笑间便谱就了一幅东西方文化相交相融的画卷。中式折扇与西式羽扇挥舞出自由交流的开放心态,水墨卷轴与传统竹简讲述着中国历史的博大精深,西学词典与欧洲油画传达了西方文明的丰富多元。新颖的创意和飒爽的英姿也博得了观众席的阵阵掌声。

汇通中西人文精神,海纳古今博雅情怀是高研院一直追求的价值理念,此次运动嘉年华,高研院的老师们以清新的形式和风发的意志展现了学院风采、传承了中西文化,并最终获得了入场式“优秀组织奖”这一殊荣。高研院教职员工们也纷纷表示,将在今后更加努力的工作,通过更多形式的活动展现学院风采!

文/罗鹏飞 摄影/王瑞琦 茹超

编辑:罗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