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高研院“family tree”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4-11-17

为响应学校“梦拓计划”的总体要求,保证该计划在高研院顺利实施。近日,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family tree”(中文名“家庭树”)活动在通州艺术园区斗角美术馆正式启动。

此次“family tree”活动自今年7月初开始筹备,是具有高研院特色的“梦拓计划”。13级知行文科试验班的每一位学生按照自己的意愿,和12级知行文科试验班的学生结成一对一的“对子”关系,每三个对子按照所学专业方向组成一个小组,每个小组选出一名12级试验班学生担任组长。

在启动仪式上,13级知行文科试验班班主任泮伟江老师首先宣读30个“对子”、10个小组及其组长名单,并宣布每学期高研院将给每个“对子”提供一定的资金支持,以便开展活动。随后,12级知行文科试验班班主任李静老师介绍了该活动的目的、宗旨和具体实施方案。最后,高研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亚梅老师表达了对各个“对子”及小组充分展开交流,为梦想而前行的殷切寄托。

作为具有高研院特色的“梦拓计划”,“family tree”活动旨在通过互动形式让不同年级同学共同进步,一齐成长。每一个“对子”都是这棵“家庭树”的枝桠,相信家庭树在所有师生共同呵护之下定能生机勃勃,硕果累累。

(文/熊志航 摄影/穆赛)

编辑:罗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