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学生朱拉其其格荣获2014“青春榜样•北航星”年度大学生人物称号

发布日期:2014-12-24

12月23日下午,2014“青春榜样·北航星”学生年度表彰颁奖典礼在北航晨兴音乐厅落下帷幕。我院2011级文科试验班学生朱拉其其格同学获得了“青春北航·北航星”2014年度大学生人物之民族奋进之星。

一年一度的学生年度表彰颁奖典礼是北航最盛大的学生表彰大会,涉及北航金质奖章、五四奖章、年度人物等个人奖项,以及优秀班集体等集体奖项。各个奖项均经过了层层选拔和激烈的竞争,最终确定获奖者。

此年度的表彰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高研院进行了认真的组织和安排,最终确定推荐朱拉其其格同学参评2014年度大学生人物,朱拉其其格同学优异的成绩以及丰富的社会工作使其在民族奋进之星的评选中脱颖而出,夺得了年度人物之民族奋进这一奖项。

编辑:罗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