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荣获2014年度北航共青团系统“文艺工作先进学院”称号

发布日期:2014-12-26

近日,由北航校团委组织的北航文化艺术工作先进学院最高奖项“艺馨杯”的评选工作现已结束,我院以乙组总分第二的成绩荣获2014年度北航共青团系统“文艺工作先进学院”称号。

“艺馨杯”旨在奖励本年度文化艺术工作成绩突出的学院,激励各学院积极开展各项文化艺术活动,参与学校的文化艺术普及工作。今年以来,我院分团委在学院党政领导和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下,积极配合学校团委开展各项学生文艺及宣传工作。同时继续延续我院师生优良的文化艺术传统,以“思想文化节”和“戏剧文化节”为中心,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类活动,既丰富了师生的校园生活,又提升了北航的博雅文化氛围,作用显著。

今年已是我院连续第三年获得“文艺工作先进学院”的殊荣,学院分团委将再接再励,争取在新的一年里文艺工作方面能再创辉煌。

文 罗鹏飞

编辑:罗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