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北航艺术馆】展览预告:“虚境•心像”黄三胜绘画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7-06-20

“虚境•心像”黄三胜绘画作品展

时 间:2017年6月28日--7月12日

地 点:北航艺术馆

主 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文化与艺术传播研究院

艺术家简介

黄三胜,1973年出生,湖北武汉人,先后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现为北京城市学院艺术学部副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近年来其油画及综合材料作品数十次参加国内外重要艺术展览活动,包括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综合材料绘画特展、首届全国中青年油画展、首届全国(宁波)综合材料绘画双年展、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学院Upton Hall画廊邀请展、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综合美术作品展、第九届湖北省美术作品展览、天工开悟当代艺术作品邀请展、北航艺术馆当代艺术邀请展(双联展)、21世纪中韩青年优秀画家邀请展等。

作为具有深厚学院功底和艺术修养的中青年艺术家,黄三胜长期在油画的形式、语言、内涵及技法表现等方面进行不懈努力,形成了较为独特的艺术风格及特征,受到艺术届、学术界的广泛关注。本次“虚境·心像——黄三胜绘画作品展”展出的作品,包括布面油画创作、纸本油画写生、纸本彩墨及素描等多个类别,较为全面地反映了他的艺术探索、追求和收获。

作品欣赏

作品欣赏

作品欣赏

作品欣赏

作品欣赏

作品欣赏

编辑/王佳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