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高研院召开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12月6日下午,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本科生党支部于西办公楼105举办了2019年秋季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王帅保、张依、韩天骄、谢玥、张怡帆、张晨曦、姜玥莹、李若钰等八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事宜,党支部19位同志参加会议,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应到8人,实到7人,转正大会由党支部书记秦宇涛主持。
       转正大会开始后,全体党员齐唱国际歌,党支部书记秦宇涛同志汇报了会议的出席情况。王帅保、张依、韩天骄、谢玥、张怡帆、张晨曦、姜玥莹、李若钰八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就本人在预备期间表现情况、目前存在的不足及须向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进行汇报。每位预备党员汇报结束后,由其入党介绍人说明了对申请人的考察情况。汇报结束后,各位同志针对性地进行了讨论和评议,并由正式党员开展无记名投票。 

正式党员表决后,由鲁静芸同志担任计票人,张懿丹同志担任监票人,秦宇涛同志担任唱票人,对表决结果进行了统计和公布。根据表决结果,支部大会作出决议:一致同意王帅保、张依、韩天骄、谢玥、张怡帆、张晨曦、姜玥莹、李若钰等八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针对支部大会的决议,刚转正的党员同志分别表达乐自己的态度和决心,表示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随后,入党介绍人为其佩戴党员徽章并发放了党章等学习材料。

最后,党支部书记秦宇涛同志带领同志们进行了关于“小康”的理论学习,并观看纪录片学习资料。1979年的今天,邓小平同志提出了小康概念,而即将到来的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在此时回顾“小康”概念的提出和相关政策的实施有很大意义。全体参会学生党员表示在此次学习中收获了许多。

此次转正大会进一步扩大了本科生党支部正式党员队伍,对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质量具有重要作用,通过理论学习,提高了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对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文 / 李若钰  摄影 / 韩天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