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活力人文,double青春”高研院&人文学院 2019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新年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31

12月27日晚,由高研院和人文学院联合举办的“活力人文,double青春”2019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新年晚会在人文学院一层人文大讲堂隆重举行。高研院/人文学院蔡劲松院长、于金龙书记、杜治洲副院长、部分教师代表,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李亚梅、党委副书记张驰以及两院15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开场视频《人文记事》回顾了两院2019年的大事记,晚会在“优雅大气、铿锵有力”的双排键演奏《金色狂想曲》中拉开序幕。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为“盎然·启航”篇:伴随着热情奔放的音乐,青春靓丽的AeroDance Crew舞团闪亮登场,干脆利落的舞蹈动作,热情急促又富有动感的节奏,让场下的师生不由自主地跟着节拍为青春喝彩;乐器弹唱《永远的童年》温柔舒缓,使同学们不禁想起童年的美好的时光;小品《外面的世界》幽默诙谐又温暖可爱,引起了师生们的强烈共鸣。精彩的节目表演中穿插了激动人心的颁奖和抽奖环节,暖场小游戏进一步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第二篇章“逐梦·人文”在优美动听、轻快活泼的阿卡贝拉《Take me home》演唱中开始。乐器合奏《青花瓷》将古典乐器琵琶与古筝完美结合,呈现出别样的听觉感受。《川剧变脸》生动的表演,精彩的变换,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歌曲联唱《走马》、《太阳》、《只对你有感觉》、《我们都是追梦人》点燃全场,在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呼喊声中迎来第二次颁奖,再一次见证了高研学子们的荣光。

第三篇章为“飞扬·远航”篇,《航天颂》饱含深情地颂出了人文人的航天情怀。舞蹈《醇香》聚光灯下随着旋律绽放出蒙古风情的舞姿,引起了阵阵叫好声;《知否》清歌雅舞,为大家展现出古风舞蹈的知性与浪漫。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激起了大家强烈的爱国情感,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青葱岁月,2019有高研学子最美的回忆;笑声游荡,2019有高研学子最可爱的脸庞;生活美好,2020会是高研学子最期待的模样;前路明朗,2020会是高研学子大放光彩的时刻!

 

 

 

 

 

文 / 于晴

图 / 王远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