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高研院、人文公管学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人文讲堂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20

6月19日下午,北航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北航人文讲堂举行。高研院、人文公管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毕业班辅导员,两个学院共计180名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人文公管学院副院长赵世奎主持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党委书记于金龙、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琪全分别宣读2021年“北京市优秀毕业生”名单、“北航优秀毕业生”名单。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2021级毕业生文化传播与管理专业代雨宏同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21级毕业生理论经济学专业胡梦贤同学,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张耀南教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李亚教授分别作为毕业生和教师代表发言。

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党委书记于金龙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

人文公管学院院党委书记王琪全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

毕业生代表、文化传播与管理专业代雨宏同学发言

毕业生代表、理论经济专业胡梦贤同学发言

教师代表、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张耀南教授发言

教师代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李亚教授发言

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蔡劲松教授致辞。蔡劲松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篇章致以热烈的祝贺,对帮助大家成长的家人、师长、亲朋和其他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并对在座的同学们为北航“精品文科”和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人文公管学院的建设发展,注入了鲜活的血液、带来了不竭的动力表示感谢。同时蔡劲松院长也对同学们表达了殷切希望,他说,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要重新思考和定义人生,学会在“比慢”中涵养内心、放飞梦想,在“守正”中论担当精神、寻人文踪迹、问世道人心、创公共价值;要为成功的未来凝聚求索的勇气,用创新求索、奋斗不止的勇气自觉融入国家、区域和社会发展的洪流;要为生活注入向善、向美的力量,不断完善自我人格,具备当下时代我们共同迈向美好未来不可或缺的重要根基。最后,蔡院长祝愿大家前程似锦,常回母校看看。

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蔡劲松致辞

在随后举行的学位授予仪式上,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为180名学子一一拨苏正冠,见证人生荣耀时刻,为同学们开启未来新的征程。

编辑|李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