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丹桂飘香 秋风送爽——学院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7

中秋是阖家团圆的日子,9月17日,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由院长蔡劲松、党委书记于金龙、副院长孙琳琳带队,专职辅导员张晓明、各年级带班辅导员等一行人深入班级对全院同学进行了节日慰问。

学院领导老师们为每位同学送上了月饼并亲切地与同学们交谈,了解同学们自开学以来学习生活情况。蔡劲松院长鼓励同学们认真践行高研院“融汇中西、贯通古今、承续文化”的宗旨,在新学期努力拓展视野、砥砺学术,不断增强发展活力和创造力,平衡生活学习与工作,做好学习规划,期待同学们在高研院学有所成,获得更好的发展。

在交谈中提示同学们在学校中秋假期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希望同学们以校为家,在身心安全外要注重意识形态正确,做到行为规范与学术规范,同时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参加学院各类学术研讨和党团活动,全面提升综合能力和素质。

本次慰问将人文关怀与疫情防控相结合,将关心关爱融入点点滴滴,学院领导、老师们的真切慰问和关怀深深感动了在场的同学,大家纷纷表示在高研院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