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第十二届北航唯实论坛高研院分论坛(6月26日)邀请海内外青年学者共探“新人文与科技治理”

发布日期:2022-06-25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青年学者唯实论坛(简称“北航唯实论坛”)旨在围绕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目标,聚焦国际学术前沿,为“心系祖国、胸怀寰宇”的海内外青年才俊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和学术成果展示舞台。

十二年来,通过唯实论坛,北航为数以千计的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提供了展示自我、发展自我和交流学术的平台,数以百计的青年学者最终选择了加盟北航。2022年6月25日上午,第十二届北航唯实论坛正式开幕,赵长禄书记致辞,赵罡副书记介绍北航人才工作。论坛共设分论坛30个,共计500多位海内外青年学者参与论坛。(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otNRE1oeBCSn8y_1tZIDMg)

作为第十二届北航唯实论坛的分论坛之一,北航高研院以“新人文与科技治理”为主题,邀请海内外青年学者参会,报告并交流相关研究成果。最终共16位学者被选中,在论坛上做学术报告,并安排专家点评。

本分论坛对海内外所有有志于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特别是对“新人文与科技治理”主题感兴趣的学者(含在读研究生)开放,并在每个分场报告的最后设有专门的提问与自由讨论环节,欢迎大家的参与。


论坛时间:

2022年6月26日全天


论坛形式:

腾讯线上会议

会议号:179-547-993

会议链接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dfyMqiBZNQn7


论坛主要内容:

北航高研院领导致辞

北航高研院领导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

青年学者学术报告

点评与讨论

自由讨论

论坛主要内容:

见附件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