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2022年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20

2022年6月18日上午9:00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2年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路校区晨兴音乐厅隆重举行,本次毕业典礼首次本研一体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多会场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

受疫情影响,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院长龙卫球、党委书记于金龙、副院长孙琳琳、专职辅导员张晓明等领导老师及学院在校本研毕业生于院直播分会场如心楼101,其余学生通过家中线上等多途径共同参与本次毕业典礼。

主会场上,副校长吕卫锋主持毕业典礼仪式并介绍与会嘉宾,副校长王云鹏院士宣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新州宣读北京市优秀毕业生名单、副校长陶智宣读国防就业奖学金名单,校党委书记赵长禄、校长徐惠彬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证书。

随后,高研院分会场全体与会师生共同聆听教师代表王自力院士与研究生、本科生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校长徐惠彬院士对全体毕业生寄语:“要理想高远,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要敢为人先,锐意创新勇担使命;要修身立德,严于律己向上向善。”勉励青年奋勇争先,做出不负祖国、不负人民的时代贡献,与会师生认真聆听学习,在典礼最后“云端”合唱校歌《仰望星空》,随后进行学院毕业典礼仪式。

学院院长龙卫球老师、党委书记于金龙老师、副院孙琳琳老师、专职辅导员张晓明老师依次为学院研究生代表、本科生代表拨穗,并对毕业生们表示祝福,祝愿毕业生们开启未来新的美好征程。

典礼最后,院长龙卫球老师发表致辞,对全体毕业学生送上祝福,鼓励大家既要生活,也要热爱生活,希望所有高研学子勇往向前,努力奋斗;院长指出“毕业不离别”,希望大家深记师生情、同学情,欢迎大家常回母校、常回学院。

最后,院长以“立业做事、立学养心、立德树人”寄语全体毕业生,希望同学们成为有才有德的国家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