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高研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03

12月27日下午,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在西办公楼105高研学术坊召开党员大会。高研院直属党支部教职工党员,本科生、研究生党员等共四十余名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分团委书记王佳发主持。
       会议伊始,鲁静芸、刘漫卿、张梓晗、姜东琪、李思颖、范旸楠、刘建新、郭鹏程等八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过去一年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入党介绍人对其日常表现作出评价,表达了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与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并交换意见,经全体参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八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讨论结束后,八名同志进行入党宣誓。

最后,分团委书记王佳发进行总结发言,他对成功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指出:“转为正式党员,意味着你们已经基本具备了共产党员的基本素质,并通过了组织的考察和群众的检验。然而,共产党员使命在肩,任重道远,党员同志们要始终牢记自己的使命与责任,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把自己锤炼成理想高远、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刘漫卿  图/钟俏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