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高研院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2019级党支部成功举办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5

12月20日,高研院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2019级党支部在高研学术坊105室举办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秦宇涛主持,两个支部共25名党员参加。

两个支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着重讲解了关于高校的部分。
       两个支部分别从支部概况、党建活动以及今后工作设想进行了述职,阐述了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就支部本年度工作情况对支部班子进行测评。 

民主评议活动上。两个支部的同学都积极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从多角度开展自我反思,根据实际情况同学之间相互指出优缺点,并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党性和组织观念,大家找出问题、共同进步,加强了团结统一和优良的思想作风建设,为今后组织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基础。

 

 

文 / 张懿丹
图 / 谢  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