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高研院教职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09

12月9日下午,高研院教职工党支部在图书馆西配305召开了教职工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发展对象和洪鹏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和洪鹏同志首先宣读入党申请书,他表示自入职北航高研院以来,在学院分党委的关心和帮助下,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经过一年的考察培养,自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更加深刻,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提高,政治立场更加坚定。希望自己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道路上上做出自己更大贡献。

和洪鹏同志入党介绍人分别结合工作中的沟通交流和日常表现,一致认为该同志思想政治表现先进,有较高思想觉悟,能严格要求自己,在教学上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要求,工作努力、认真、主动;在师德师风方面,为人正派、表现良好,愿意介绍和鸿鹏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了讨论,并对和鸿鹏同志的发展提出了建议,会议经投票表决,一致通过接收和洪鹏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和洪鹏同志进行了入党宣誓,并结合入党经历进行了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一定会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努力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于金龙书记对和洪鹏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不断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二要牢记入党宣誓这一庄严时刻,用行动恪守承诺,将入党誓言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努力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文/图 李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