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高研风采 > 正文

高研风采

高研院学生在 “知行之星”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6-12-12

       12月7日下午,2016年“知行之星”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答辩会在北航沙河校区隆重举行。本次答辩会共设“学海领航之星”、“工作奉献之星”、“学科特长之星”等十一个奖项,知行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

       来自高研院2015级知行文科试验班的10名同学入围了最终的答辩。答辩现场, 2015级知行文科试验班的10名同学准备充分,表达自如,充分展示出各自的魅力与风采,他们的优秀事迹和精彩展示打动了在场评委,博得了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最终囊括“知行之星”11个奖项中的6项。其中,王前同学获评“学海领航之星”、 杨悦芊同学获评“学科特长之星”、 高牧原同学获评“健康体育之星”、孙嘉璐同学获评“社会实践之星”、 程艳红同学获评“志愿公益之星”、 辛彤同学及其353宿舍的其他成员获评“青春榜样之星”、周霄同学所在的知行书院辩论队获评“多彩文艺之星”。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为积极培育和大力宣传学生先进典型,集中展现知行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鼓励学生在校期间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发挥特长、全面发展,引导同学们差异化发展、个性化成才。高研院2015级知行文科试验班同学在此次评选活动中的优异表现不仅展现了学生在学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中的突出成绩,更集中诠释了北航高研院通专结合的人才培养理念。  


文/杨悦芊、王前、孙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