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高研院2013级知行文科试验班完成招生面试工作

发布日期:2014-06-16

6月14日中午12时,北航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的领导老师在沙河校区图书馆403室和404室开展2013级知行文科试验班招生面试工作。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高全喜院长、李亚梅书记和翟志勇副院长表达了对此次招生面试工作的重视,并亲自参与了此次招生面试工作。

本次新一届知行文科试验班招生面试一共吸引了64位优秀的2013级知行书院学生报名参加,参加面试的学生类型多样,各有所长,涵盖了经济学、法学、英语等7个专业意向。老师们也从课堂学习、学术功底、学习兴趣及课外实践活动等方面全方位考察了面试学生的整体水平和综合素质。

本次面试一共持续了5个多小时,面试结束后所有老师一齐商议面试结果,在2013级文科试验班录取成绩中,学生的一学年期末成绩占60%,此次面试成绩占40%,;录取结果将在暑假予以公布。

撰稿/罗鹏飞 熊志航 摄影/罗鹏飞

编辑 罗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