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高研院直属党支部与中航工业勘察设计院党群人事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5-04-15

4月14日下午,高研院直属党支部成员在辅导员罗鹏飞、刘思杉同志的带领下来到中航工业勘察设计院,与勘察设计院党群人事党支部就深入贯彻“四个全面”重要精神、推进校企间合作展开了交流研讨会。

勘察设计院院党群人事党支部刘松柏书记就本单位的基本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并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感谢,他指出国家正在面临第二波改革浪潮,我们青年一代责任重大,希望广大青年能自觉践行“四个全面”精神的要求,积极投身祖国的现代化事业。辅导员罗鹏飞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希望在人才培养方面多做文章,使高校人才培养更符合社会发展的需求。随后大家就如何推进“四个全面”重要精神畅所欲言,双方同志就深化高校和国企改革、建设法治国企和法治校园、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企业管理、提升企业和高校的科技创造创新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活动最后,刘松柏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无论是企业还是高校,在贯彻落实“四个全面”重要精神方面,都要发挥广大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敬业奉献的精神,他也借此机会对与会所有党员同志提出更高的标准,希望党员同志都能严于律己、身先士卒,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奉献,为祖国的各项事业奋斗。辅导员罗鹏飞也肯定了这次交流活动的意义,并表达了双方以后在人才交流、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的期盼。

文/吕鹤萧 罗鹏飞 摄影/高一宁

编辑:罗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