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高研院研究生在第七届研究生运动会上展现风采

发布日期:2018-10-24

10月21日,由研究生院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2018年北航校庆运动嘉年华暨第七届研究生运动会在学院路校区体育场举行。高研院2017、2018级研究生以极大的热情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统一穿着印有高研院院徽和“BUAA”字样的上衣,迈着整齐的步伐,由2017级和2018级研究生共同组成的方阵,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进入了会场。“乘风破浪,比傲秋霜;高研试翼,风尘翕张”,同学们喊着嘹亮口号,以精神昂扬、气势磅礴的最佳状态,赢得了现场师生的掌声。  


       下午举行运动会趣味项目:在“跳绳风火轮”中,高研院的同学们全员上阵,一个个脱了鞋、赤脚踩在指压板上,虽然疼的龇牙咧嘴,但是仍然互相加油鼓气,跳完了十五个大绳。在紧接着的风火轮部分,更是喊着整齐的口号,“一二一、一二一”,齐心协力超过了另外一个队,获得了小组内的胜利。  

在“旋风接力”趣味项目中,同学们既紧张又期待,怀着忐忑的心情认真观摩了前一组同学的比赛,迅速总结出了比赛的小窍门。在周围同学的加油声中,迅速跨越呼啦圈,并将呼啦圈进行传递。然后又手拉着手,齐心协力完成了“换衣”接力,胜过了另一小队。

下午五点左右,运动会圆满结束,高研院2017级、2018级研究生在操场上合影留念,一天紧张又欢乐的参赛给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精彩瞬间和珍贵回忆,通过参与本次比赛,研究生班级凝聚力和战斗力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文 史若晨 / 图 马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