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高研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秋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25

11月22日下午,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本科生党支部在西办公楼105高研学术坊召开2019年秋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集中讨论了关于张懿丹同志申请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以及王舒濛、胡栋涵、沈建辉、何悦悦、罗力丹、张誉文、常洁、李若婉、魏秋瑶、刘雨萱10名发展对象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有关事宜,并在会议最后进行了党员集中学习工作。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秦宇涛同志主持,党支部4名预备党员,5名正式党员参与。

会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精神,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各项程序执行,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会议伊始,组织委员张学源同志宣布了党员到会情况;高研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秦宇涛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流程。

首先进行党员转正会议。张懿丹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对自己预备期这一年中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进行简述。副书记鲁静芸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张懿丹同志预备党员期间表现情况,并代为转述入党介绍人对张懿丹同志的评价。与会正式党员发表意见并投票表决通过张懿丹同志的转正申请。
       随后,组织委员张学源同志汇报了王舒濛等10名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结果,并由10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各位同志谈论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在党校学习中自己思想上的进步,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各位入党介绍人依据实际情况发表自己的意见,表明愿意推荐以上10名发展对象加入党组织。与会正式党员发表意见并投票表决同意接受王舒濛等10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10位同志表示感谢支委会和全体支部党员的信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不忘入党初心,加强政治学习,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请党组织考察、批评。表态完毕,由入党介绍人为其佩戴党员徽章,发放党章及相关理论学习资料。  

主持人秦宇涛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对以上同志表示了由衷的祝贺,并就“党徽常戴、党章常背”希望全体党员端正态度,加强理论学习。
最后,全体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一同学习观看了11月20日新闻联播12条连发批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的时政新闻。  

通过此次党员大会,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党支部力量将会更加壮大。


图文/刘漫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