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京卡·互助服务卡简介

发布日期:2016-09-06

京卡互助服务卡是依据北京银行与北京市总工会的合作关系而面向北京市的工会会员发行的北京银行借记卡。持卡可享受市总工会免费提供的非工伤意外伤害及家庭财产火灾损失保障计划,同时还为会员提供包括法律咨询、法律援助、职业介绍、帮困救助的服务,以及职业培训、文体健身、公园游览、图书电影等多个领域的免费服务或特惠服务:
       一、免费服务:免费提供非工伤意外伤害及家庭财产火灾损失互助保障;免费法律咨询及法律援助、职业介绍、临时应急救助、优质家政服务信息、婚介服务等。
       二、优惠服务:公园年票半价;北京工人疗养院体检中心套餐体检价格8折;中体倍力健身俱乐部健身75折;当当网购书优惠;加盟影院可享受本场次最低票价(每场次购票最多两张),加盟影院包括:五道口工人俱乐部电影院、市工人俱乐部电影院、东城区东四工人文化宫、西城区工人文化宫电影院、海淀工人文化宫。
       详细介绍请看附件《京卡互助服务卡使用介绍和京卡互助服务卡章程 》,如需办理,请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本单位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