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关于办理《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2-23

现将我校办理《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参保人员应是我校在职职工,工会会员。2016年已投保职工不参加此次投保。

2. 参加本活动前已患有本活动规定的一种或多种女职工特殊疾病的会员,对既往疾病不再享受女职工特殊疾病保障待遇;对参加本活动并按照规定领取互助金的会员,互助保障期满后再次续保时,对既往疾病不再享受女职工特殊疾病保障待遇。

3. 每人投保2份,合计80元,保障期限两年,生效日期2017年4月1日。

4. 请各单位于3月15日前将《投保表》电子版传至bhgh@buaa.edu.cn,邮件主题标注“保险”;并于3月15日8:30-11:30持《投保表》纸件(加盖公章),到思源楼308室办理缴费手续。若使用会费缴纳需持校工会《报销单》。

咨询电话: 7684


校工会福利部
2017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