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活动 > 正文

文化活动

绮月新诞——高研院2017级知行文科试验班举行“团圆中秋”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8-09-27

踏着仲秋的韵律,迎着皎洁的月光,9月24日晚,2017级知行文科试验班举行了“团圆中秋”主题班会。同学们齐聚在装饰一新的专教,欢聚团圆,共度佳节。
       值此佳节,作为17级文实班第一次班级活动,辅导员秦宇涛正式通报了本班编号——172941,并将当天作为17级文实班的生日会。班委依次为同学们送上祝福,并给在场同学发放月饼,希望同学们来到文实班,来到高研院,一样能品尝到家的味道,一样能感受到家的温暖,能够愉快地共度大学时光。随后,同学们合唱了生日歌,合力吹了蜡烛,并分享了生日蛋糕。 

最后,同学们依次将自己的照片钉上教室里的照片墙,正式加入了文实大家庭。

这个中秋夜,文实学子不只有远方的亲人,还有美食、美景和益友相伴,同学们分享月饼与欢笑,感受温暖和归属,与文实班从此结下羁绊。求学之路,道阻且长,文实将一路前行,不忘今夜明月、众人情谊。


(郭斯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