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高研风采 > 正文

高研风采

高研院2019级研究生在第八届研究生运动会上展现风采

发布日期:2019-10-29

10月27日,由研究生院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2019年北航校庆运动嘉年华暨第八届研究生运动会在学院路校区北航体育场举行。我院2019级研究生参加开幕式并参赛。

伴随着激昂的进行曲,由高研院20名2019级研究生组成的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通过主席台接受了检阅。“高研学子,飒爽英姿,力挫群雄,笑傲苍穹”,同学们以昂扬、磅礴的精神状态展现了高研学子的风采,赢得了现场师生的掌声。

黄海军副校长为开幕式致辞,他指出学校围绕“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研究生体育活动目标,提出了“运动北航、筑梦翱翔”的体育活动赛事理念,并创新设立了杯赛制度,运动会开始,我院文化传播与管理专业甄奕和哲学专业张敏分别参与了女子100米短跑和女子跳远项目。两位运动员在赛场奋力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同学。在“众星捧月”集体趣味运动会项目上,同学们在体育委员的指令下配合默契齐心协力,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赛场,同学们奋力拼搏,永争第一。在场下,同学们相互鼓励,加油打气。通过本次运动会我院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图/于晴 文/王可馨